close

 

上個星期

無意間在同事的辦公桌上

看到這樣的“一瓶”花生

是的

一瓶

粒粒飽滿的花生就裝在透明的寶特瓶中

描述: DSC00044

對於花生愛好者的我來說

這樣的包裝可真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

以往印象中的花生

大抵就是跟市場中的竹網篩或是包裝用的塑膠袋脫不了干係

沒想到

拜現代商業之賜

竟然會有這麼一個充滿現代美感(?)的包裝出現

 

至此

我都還是以創意的角度在看待這瓶花生

然而

在我同事沙拉小姐慷慨贊助一瓶花生讓我帶回家之後

我對這瓶裝的花生就開始有了不一樣的想法跟觀感了

 

就在我打開瓶蓋打算倒出花生開始享用之時

突然有個想法閃過

 

花生與飲料一向是密不可分的光與影

描述: DSC00046

通常

總是得先放下手上的飲料

拿起幾顆花生丟入嘴裡咀嚼

才再拿起飲料痛飲一口

 

如此循環動作

享受小酌之樂

 

但是

在有了這樣的瓶裝花生設計之後

就不用那麼麻煩了

我們大可以

左手一瓶花生右手一瓶飲料

描述: cheers

左手來一口花生

右手來一口飲料

開懷享用

完全不用沒有任何停滯

 

這樣的設計跟享受

實在是太買了

 

別罵我

純粹就是個懶人的白日狂想

想想也不犯法唄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光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